close

栗子一向覺得女生一定要有各式各樣的包款,跟衣服一樣,不同的場合要帶不同的包包出門

大後背包---出門、過夜或旅遊都方便攜帶

小後背包---適合一日遠足好輕便

大側背包---塞進摺疊閃水壺是很重要的

小側背包---零錢包手機往內塞,不怕肩頸頂叩叩

手機包---巷口買鹹酥雞超合拍

手拿包---裝氣質必備良器

總和以上此類原因,所以本人的房間裡也有許多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包包好夥伴們

但很奇怪的是,我總是缺少一個側背包!

或許因為攜帶方便,所以側背包擔任先發的機率滿高的

因此,我的側背包基本上很常處於汰換的狀態

 

這一年多來,每次走在路上總是被大大開口的anello後背包所吸引

感覺那個開口一打開,整個包就是哆啦A夢的口袋了阿!

但我後背包還在執勤中,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請它走路

不過,側背包我倒是把主意打到anello頭上了

 

畢竟要塞包包、雨傘、長夾和化妝包等等,我想只剩下這些有容乃大的包包們可以符合我的標準了吧

看~多適合我的包包阿,雖然今年的新色珊瑚粉很夢幻,但是體貼的小栗尋總是會幫我背包包,我是否應該考慮一下他的顏面,不要選那麼粉嫩的色系呢?哈哈

目前還在猶豫中,一邊是心情,一邊是親情~~~左右為難.....

包色嗎?哈哈哈~~~有人臉都綠了,我自己買總可以了吧!(但真正的問題是快沒地方擺了!!!)

 

左右為難

 

小栗尋投質感灰一票

經典款法國色他也可以接受

 

深藍色實在是耐看型的,愈看愈吸引我

 

#還好有先篩選過,但是四個顏色還是很難決定阿

#叫姊包色?可是今年大樂透我的號碼還沒開出來耶

#用自己的錢,買自己的包包,裝自己的故事~by程又青~

https://goo.gl/sOh6Jv

 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の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