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櫻花盛開吹響了序幕,相較於日本,因為氣候的關係,台灣的櫻花開得更早,但在台灣賞櫻可是得先迎擊塞人塞車這兩個大Boss才行。

櫻花很美,栗子知道;氣質需要培養,老身我也知道!可人擠人從來不是我的選擇之一阿~~~(吃的例外,喂...)

上個月初,小栗尋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資訊,居然擅自幫我報名了一個製作乾燥花的免費課程,地點很神奇,是在竹東河濱公園的戶外教室!?

當天,我這外地土包子還真的對這神秘的河濱公園大開了眼界,因為實在沒什麼路標,它其實是要穿過竹東火車站的鐵路後,在高架橋下右轉,接著從左側的爬坡上去,映入眼簾的就是河濱公園的停車場了!這樣的地形與設計,簡直太神秘了!因為高架橋下的那條路,大部分人是知道每個星期六有個號稱全台最長的竹東夜市,但誰知道它旁邊居然有個世外桃源~

乾燥花的課程是竹東鎮公所舉辦的春櫻花海節活動之一

高架橋下的公園,路標還很新

規劃種植的櫻花樹還算年輕...不是很茂盛XD

這組是萬全準備的野餐家族,所有傢私都搬來了,還有蚊帳!!!真的很厲害~

設備很多的狗狗運動公園,簡直是愛狗人士的天堂~~

哈哈~~~實在太可愛了,牛角狗狗
當天也是寵物的選美大賽,前往戶外教室的路上,沿途都可以看到精心打扮的犬犬們

後頭有一些攤販,這是大排長龍的一攤-造型棉花糖,可愛的東西果然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的~

走了許久終於來到戶外教室

用熱溶膠,加上簡單素材,來做人生的第一個乾燥花圈囉~~

一個小時後的成果,還可以吧?哈哈哈

這裡真的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假日休閒遛小孩、遛狗、牽手逛街、騎單車慢跑運動的好地方......

(櫻花樹長得完整時,其盛況指日可待呀!加油小櫻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人問我,別人去遛狗,我呢?我也有帶狗狗去啊~~

這隻狗名聲有大了吧?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の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